這一篇文章我真的不知道該不該出現在這邊,

很矛盾的我,可是我又不想對自己和別人說謊,

所以摟!就這樣"噗通"的開始寫下這個故事摟!

 

昨天下午,很意外的跟一位大學時期很喜歡的學長出門,

忘記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跟他熱絡聯繫,

記得當時的"四點約定",還有那莫名奇妙的不想,

就這樣,當了很好的朋友一陣子,結果當然不是童話故事這樣,

我還依稀記得,當時給我的最後一封信,裡面寫了密密麻麻的字,

也寫了三大點"為什麼不能",後來想想就覺得當時還挺可愛的。

 

愛情有一種東西叫做"喜歡卻不能在一起",

我認為這是世上最淒美的愛情,短短的甜甜的可是卻沒有在一起,

這樣感覺真的是酸甜苦辣,在那封信之後,我們也開始沉默,

原本什麼都聊的人,卻也變成什麼都聊不下去的人,

那落差感真的很大,大到我維持了好一段的感情空窗期,

直到畢業了,我從沒有跟他見過一面,偶爾會想起,也只是微笑了。

 

其實有點不安的見面,不是因為還喜歡著,而是怕會被誤會,

不過我也不是故意要跟他單獨出門低呀!

只是還挺高興是他來陪我去簽書會,這樣讓我不會無來孤單,

一見面,我們又回到以前像朋友一樣,聊著所有的事情,

直到我們結束分離,忽然覺得其實有時候有些人是當好朋友最好,

沒有負擔沒有顧忌,只是天南地北的聊著人生瑣事,開心的笑著。

 

其實人都沒有距離。

距離只是自己給別人設了限,只要把那道線抽離,

那所有事情就又會恢復到之前的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