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 MOoD
2006/11/19 14:28

 

 

每一次我都很喜歡跟姐姐出去玩,

姊夫總是會開著姐姐專屬的"寶拉"帶著我一起去旅行,

一路上,我話最多,且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話就會變得很多,

且總是很開心很開心,因為在他們面前,我才是最可愛的maimai。

 

 

老實說,一開始不認識姊夫的時候,我都會想著這個人有一點點討厭,

因為看起來很不容易親近,可是開口後,卻又發現原來是這樣平易近人,

他總是無意間講話很機車,剛好我也是,不喜歡幹麻還要隱藏呢!

我和姊和姊夫都是,做作皆不會只會真誠的對待,和率性。

 

 開心的時候我會有說不完的話和問不完的問題,

星期六終於去了講很久的十分鐵道之旅,

姐說要我當她的model,也只有她可以拍出最真的我,

一路上拍拍玩玩,忽然絕得就這個時候可以什麼不管,

然後可以和路人說起話,和咖啡店老闆娘談天說地,

這好像才是最真實的我,一個天真不想太多事情的maimai。

  

nancy這名字是因為上班所以才開始換成個稱呼,

以前的我都是被叫 maimai或者是小朋友,

一個問題很多又奇怪,想法又單純的maimai,

在這喧嘩的台北城,好像不容易呼喚,

唯有在純樸和我信賴的人身旁,才會有最真實的自己。

 

 

晚上去看jolin的唯舞獨尊演唱會,本來下午悶悶的,

其實應該會很開心期待的,可是好像也還好耶!

有點期待,卻沒有很大的興奮,是有著什麼讓我氣份走掉了,

亦或者問題不在我,而是那個讓我走味的心情。

也許,問題很簡單,簡單到像白紙一樣,是不需要想到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