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打個電話給媽,是要說瑣碎的事情,
結果順口問說:「你都沒有去上班喔!現在很閒可以寄信喔!」
沒想到,媽竟然說他是因為受傷所以才沒去教書的,
現在很少去代課,因為在治療,好像是脊椎受傷,
當然心痛了一下,看來我還真不關心她耶!我希望可以趕快好...

 

昨天還唸她很愛唸,今天還因為忙碌所以她打來的時候口氣不好,
天ㄚ!我也太不孝了吧!我都幾歲人了,竟然這樣..
看來我十幾號回家,一定要好好孝順一下,在家陪媽媽。

 

其實,我不喜歡跟家人說事情,因為我怕他們會不喜歡我做的事情,
所以很多事情我都沒有說,也會懶得說和解釋,
就是這樣,所以聽我說話口氣就會知道是跟誰說話啦!
不過後來想想,其實他們也是替我想,希望我可以過得很好,
既使做了他們不喜歡的事情,
我想他們最終還是同意還是接受,
只是就是怕我會跌跌撞撞罷了...

 

我很勇敢,會面對愈到的事情,只是有時獨自在角落哭泣,但請不要小看 Nan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