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了傘穿著高領,卻很意外的出了太陽...

這陣子姐要很忙碌了,可能12月中過後才會有時間陪我走走,

一早看到姐的老闆"就是福"寫的給全體大家的信,

我也陷入沉思,不是真的很憂慮,想著姐未來該如何,

但更想著我未來該如何,其實姐公司的體制是我最喜歡的上班模式,

這樣有規劃和條理的做事,且定期的開會檢討與該有的獎勵,

都是我最想要的,因為這樣才叫做公司,

雖然大家都絕得我現在過得很好,這麼輕鬆沒有負擔,

上班可以打屁上MSN,連現在還有時間可以打這篇文章,

可是,真的..真的不是我想要的。

 

為什麼我想開咖啡店..

原因是因為可以自己掌握所有的事物,

所有努力都會在業績上面得到,也會有該有的成就感,

在別人底下做事也不錯,可是必須要有相同的回報才對,

當初選擇這公司只是因為我想單純一點,

沒想到單純很簡單,可是卻對我來說沒有討戰性,

沒有積極努力於工作上的精神,這樣好像會變得懶散了。

 

雖然我現在有爸媽給我的OOXX,

不過現再不能變換成"一張張的小朋友",

加上之前就學貸款必須開始償還,

在沒有存款下的我,對我的夢想應該還有一大步。

所以加油,NANCY..

 

前天,我做了一件事情,

應該是說我做了一件我不喜歡的事情,

可是那明知道不喜歡為什麼還要做,

就是會有一種人,他傷害了你可是卻沒有感覺,

那這樣的人該怎麼讓他知道這是錯的。

很簡單,就是對他做當初對你做的事情,

那他就會明白之前別人是怎樣的感受。

可是我不喜歡這樣,明知道不喜歡自己卻要做自己也不喜歡的行為,

這樣很糟糕,但請相信我,這並不是本意,只是要讓你知道,你做錯了。

 

有時候我不想多說,因為會在行動上知道我表達的意思,

好險,這樣的行動終究還是得到結果,

所以請做事情前先想想別人的感受,這樣我也不會做出不喜歡的感覺,

也不會令我自己感覺到討厭。

 

昨天很意外的看到一個景象,

一個長的很帥氣的男生,如果真的要形容,

應該就是他散發出來的感覺像是王力宏,所以很帥..

可是他身旁依靠著一個女生,皮膚很不好有點像中年婦女,

頭髮也很稀疏,有白髮可是真的就掉了剩下沒多少,

但震驚的是,當她轉過臉,我發現她很美,

應該可以說跟那男生很匹配,我想那女生生病了...

這世界上有多少人願意這樣的陪伴,即使老去或者病了..

他們都是如此的年輕,可是那男生卻絲毫看不出牽強的意味,

反而我看到那女生很幸福很幸的開心笑著。

 

也許有一天我忽然病了,

那身旁是不是也會有這樣的男生陪伴?

不知道

...

因為這是未來,而不是現在進行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