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距離那個時間還有八小時,

不過現在等於沒有電腦的我,只好先寫一下摟!

 

今天是12月1日,去年這時候我期待著隔天是雪狼湖開演,

所以很興奮想著當天要穿什麼,

現在早就想好明天12月2日我要穿啥啦!

當然是要穿著短權和靴子摟!

這一天一定要好好打扮一下才行,

且去年我很平淡的過著,不過有姊和一些朋友的祝福,

所以其實也蠻溫暖的,生日不就是這樣嗎!

 

12月2日是我的大壽,很難想像再過五年後我就是30歲的人了,

30歲我要做什麼,變成熟的"女人",

女人該如何才能抓住男人的心,哈..應該是30歲該思考的吧!

現在其實應該不擔心沒有人要因為年輕嘛!

不過30歲就要考慮了,記得昨天還在說,

女人替男人生完小孩,還得擔心身材有沒有恢復,

這樣男生好像很沒良心喔!

不過愛你的人應該是不會在意你之後的樣子吧!

不過,我是不可能讓自己變成大胖子的,

因為我胖過50公斤連我自己都不想看到那時的照片了,

更何況是生完孩子,所以老姐你就生一個給我玩玩吧!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12月2日

 

祝 NANCY  生日快樂 青春永駐 事業有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