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很無奈,原來人的關係就是這樣簡單又複雜。

尤其是同事間的相處,真的好難喔!

這也難怪錢新進的員工都被她罵走了,

可是難道他都不覺得她該改進嗎?

昨天很無辜的被說了,其實我也知道他工作量很雜很大,

所以如果可以我都儘可能的幫忙,

也許她吃了炸藥吧!不過我想多計較也沒用,

畢竟我是她底下的人,不過我也忍氣吞聲夠久了,

現在我什麼也不想說,心情雖差,

不過我想也沒有必要跟她解釋,

就以她認為和看的來看這世界吧!

我只能說希望你能在這公司待的長久,

否則我若是其它BOSS,

根本不會錄用你這位意氣用事,又很多自以為是的理論。

 

 

 

 

 

 

 

昨天委屈的落淚,今個兒我才該理直氣壯。

可是卻還是悶悶,好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