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也就是1月20日。

 

天空晴朗到太陽笑嘻嘻,這樣的好天氣。

一早姐電話約吃早餐,梳妝完畢下樓,

姐看著網頁,我說:「走啦!你在看什麼?」

她說:「我們去看生日快樂吧!」

....這是真的,就在一小時候必須到達電影院,

而我卻什麼準備也沒有,可是我說:「好啊!」

兩人快速的著裝,還有點時間可以小化妝一下,

點了可愛的腮紅,紅通通的臉頰,其它啥也沒上。

 

悠閒走在快過中午的熱氣中,

看著天空晴朗的好天氣,

忍不住拍了拍。

天空原來可以好多變化...

 

 

下午跑到東區去看"明日博物館"

你問我這是什麼?

如果你像我姊夫一樣誠懇老實,

對文學和生活不會有太多思考的人,

你會問著我說:「這就是展覽嗎?什麼也沒有啊!」

是阿!什麼也沒有,這就是讓你思考的地方,

這東西就是有價值可是沒有實質,

你可以有很多不同看法,可是卻也有很多是該注意的事情,

這就是"明日博物館"。  

 

有興趣者,在市民大道上,台科大附近,一個白色建築,

矮矮的,外牆上有一個倒數器,

應該還有100多天的展覽,且24小時不打烊。

 

 

 

(這宇宙.地球.我們,重量是5KG,我們都承受了嗎??)

 

 

基於,我們理所當然的司機"郭俊彰哥哥",

響吃燒烤想超久,陪我們逛街,

所以就大家一起去"乾杯"吃ㄧ下,

(晚上8點只要口氣喝完手上酒精飲料,就可以免費在一杯)

還有好玩的是不管男女老少止要兩兩親嘴10秒拍立得拍下照片,

就可以獲得獎品──"五花肉一盤",

可惜我們只有三個人,姐夫當然不願意跟姐親嘴摟!

好羨慕對桌來了20人,聲勢浩大,壯膽,那當然拿了好幾盤...

不得不說,真的超好吃,尤其是鹽蔥牛舌,

我還要再去吃..吃吃 .....吃吃吃..

(生菜包上剛熟的肉沾上特製醬汁,真是絕配)

(牛舌超好吃,一點也不必害怕,就是讚!!)

\

(超幸福的兩人,完全不用動手,因為姊夫超貼心啊!)

 

 

隔天,和佳諭姊約好午餐約會,

帶了他一位朋友來,挺健談的,

我和她說了好多事情,什麼都聊,

好像說不完話一樣,他們勸說著我回去台南,

感覺,在台南的我好像真的不會孤單耶!

這麼多人想照顧喔!讓我好窩心..感動...

(看太多我們很正經,偶爾要放鬆搞笑一下呀!)

(我說好不放他照片,結果還是放了,哈哈..本人跟照片有差..)

 

 

 

原來人,不太需要太多話語,

看看那關懷與眼神,其實都是很溫暖的,

忽然間,也許因為今晚的事情,

讓我小小滴下了眼淚,很不爭氣吧!

 

其實,想表達的只是假日那兩天的愉快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