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在想,在部落格寫著愛情文章,
細數著以往,或者寫著火熱的進行式,
就是從沒有看見有人寫的文章是因為我的出現,
不是很愛就是很恨,當然這兩種我都寫過了,
不過到沒有恨的境界,只是嘆息而已。


我其實很簡單,你說黏人嗎??
我絕得不會,因為真的有安全感我可以分隔兩地都沒關係,
這我也是曾經做到,真的很有安全感,可是我卻不被信任。
任性,我也不覺得,有時候韌性只是引起注意的方式,
哄一哄,或說說蜜語,一下子就全沒了。

現在我常會跟自己說,吵架是最不好的事情,
我會先靜一下然後試著用說話來溝通,
以前五可能會因為細微的事情自己想好就決定好了,
然後會有人很納悶的不知道怎麼了,
我進步了,至少我會說話會盡量不去冷戰。

有時候看著別人寫著對以前另一伴或者現在另一伴的文章,
都會覺得好好喔!怎嚜有人還會想起,怎嚜有人可以用文字表達。

我看我還是寫自己的東西,然後自己慢慢端看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