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大哭了啦!

今天依早打掃的阿桑問我說:「你減頭髮唷!」

我就說:「對啊!減很久了因為我要重留頭髮」,

就這樣,我心想接下來你應該會說"很可愛唷!"

結果,

 

 

 

 

 

阿桑過沒多久馬上接著說:「你這樣臉很大耶!真的胖胖的。」

我馬上只能在心底暗自哭泣,

然後冷靜的回她說:「喔!對啊!我最近有吃比較多...」

 

哀..我真的變胖了嗎??

我也知道長髮比較美,且不是第一個問我為什麼剪掉頭髮的人了,

短髮我不介意,可是我真的介意人家說我胖,

因為胖就是胖,只要一個人說就是胖阿!

記得以前大三下學期,我也是體重增加到50公斤,

結果我一個暑假就瘦回來了,

因為我不要別人說我胖啦!不過是事實..哀..

 

 

所以,我要減肥,我一定要瘦瘦瘦瘦是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