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開心去師大吃飯,

更是開心的在師大買了四條領帶,

真的很喜歡唷!

且是手工縫製的,功夫做的很好一點也不馬虎,

下星期等我帶上領帶在OP是照片來給大家欣賞摟!

且我絕得吸引我的是那領帶的花色,

如果有做化妝包或者小玩意,我應該會買更多吧!

記得我以前也愛自己縫製東西,

喜歡的原因是因為外面買不到,又可以挑自己喜歡的花色。

也做過日式的攜帶式面紙套唷!(下次一並拍給大家看看)

真的很喜歡,要帶去給同事看看呢!

實品真的比較真實,記得師大夜市會有他們的蹤影,

還有誠品每個月的第二個星期六會有創意市集,

有擺攤可以去看看唷!

還有還有在台客搖滾也會有喔!是擺攤不是唱歌啦!

(多多捧場,真的很不錯,我個人很愛這總玩意)

 

還有我的白色PSP終於要現身啦!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