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難得姐姐剛好不用加班,

就姐夫有一點點受委曲的跟我們又去蒙馬特啦!

那邊說真的就只有拍照而已,

除了拍找還是拍照,所以才會這麼多我們的特輯。

希望不要有人看到吐才好....

這個地方看起來很美,有些已經又擺設重用過啦!

 

 

去年十月我穿著優閒的白色背心就這樣穿著牛仔褲去了,

今年我穿著綠色休閒上衣和斷面黑色短褲也上去了。

去年十月我頂著兩個成次差距很大的頭髮歡樂的去了,

今年我頂著短短俐落的妹妹頭短髮開心幸福的去了。

 

有時候看看現在在看看過去,

不同的時候有不同的面貌,

連當時的心情都可以猶記在心,

只是透過檢的影像紀錄。

 

真的添購了我的小白PSP,

最大的好處在於等待照片上傳的空檔時間,

以往傳很久照片,都會在床上快睡著了,

還要不時爬起床看看上傳好了沒,

現在不用在這樣反反覆覆,

我可以一邊聽音樂,一邊玩著PSP,

等待那照片傳輸到我的部落格。

 

線再只要一有空檔就想拿出小白,

原來以前絕得很寂寞,是因為真的沒有陪伴的東西,

曾經想養狗狗,可是礙於照顧還有住在頂樓,

也是放棄了,現在終於認領了一個小白,

應該會好好陪伴我吧!

現在相機有了,PSP有了,

就又開始很想添購單眼相機和小白VAIO,

人的慾望真是無窮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