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我想這條新聞已經開始在各個地方開始討論起來了...

他選擇退出比賽,我其實並沒有想探討什麼,

只是絕得有時候發現本質變了,和原先預想的不一樣,

不管未來他會怎樣,至少還可以自在的快樂的唱歌,

能夠做回自我那不是很好嗎??(不過我真的還是很喜歡聽你唱歌啦!)

 

以前總是想想,要有一個很不一樣的生活,

要當一個不管在哪都可以很閃亮的星星,

後來我發覺,這樣的我給自己壓力太大了,

在各個地方不斷追求,那當原本自我消失後,

就開始出現不快樂,不自在,不安逸,

在輕鬆的地方做想做的事那才是最快樂的時候。

 

回頭看看自己,其實快樂並不容易,

有時好友陪伴可是卻還是孤單,

有時話說個不停,結束後卻又回到原本安靜的自我。

 

如果在鄉間有一個房子,

小小的就好,裡面充滿我的佈置,

沒有多餘的人打擾,

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小山坡,

小河裡悠游著魚兒,院子裡種滿花朵,

到處充滿色彩,這樣我很滿足,也很快樂。

 

這樣就好,簡簡單單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