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這件事情,我想應該終於落幕了,
真的很可惜,因為你是讓我開始注星光大到這節目的歌聲,
節目一結束,就會開始收尋看看大家的評判,
記得當初看見你演唱背叛的時刻,
正好我也大哭著,真的歌聲很動人,
我還在想,擁有這樣的歌聲,應該是充滿許多不一樣經歷,
這一次,除了對自己負責,因該也是對愛護你的人們,
給那無聊媒體的一個交代吧!

真的做自己很重要,讓時間多沉澱一些,
在未來的舞台上,希望還能看見楊宗緯自己熱愛的音樂呈現。

"為了圓一個謊而出現的另一個謊"
這一句話說的很真誠,真的就是這樣,
不管謊言是什麼,不管說謊者是誰,
終有一天會被發現,也終有一天必須一直用別的謊來圓它,
善意謊言我絕得情有原諒,但謊言若是會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