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我很不喜歡不會看人家臉色的人,
且也超不喜歡不會替人家想的人,
這樣的人就是幼稚,真的是到了頂點,
兩天的一肚子火,還真不知道該如何發洩,
雖然是我親哥哥,不過還是一整個很不開心,
難怪這麼討人家罵,連我都看不下去了,
還需要我給你面子嗎??
做給你該有的,那就請成熟點好不好。


有時候,會不自覺的討厭,
有時候是這個人真的很厭惡,
有時候是這個人一直不長進,
有時候是這個人真的很A小,
有時候是把別人的方便當做隨便。

我也不喜歡只會口說無憑的人,
一直開著空白支票有什麼用,
又不能兌現,只會讓你信用破產而已。

有一天不知道跟誰討論著女人要有錢,
我就說不只是女人,男人也是要有錢,
就是靠自己比較實在,如果只是一昧的用著別人的好意,
有一天都會慢慢離去的,想幹麻就先拿出本事來。
說要怎樣怎樣,結果往往最後到達甚至未到者就是自己,
要是我我真會無地自容,倒不如自己好好努力點。


我今天真的是悶了兩天的怒氣,好難平復,
生氣..生氣...生氣..  
可不可以成熟點啊!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