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問我,這是什麼??

我會先回答說,還不錯吃,

可是我卻不會先回答說這是"ooxx",

就像今天早上,有人問我說要追公車嗎??

我不會先回答說要或者不要,

我會直接說,那他會等我嗎??

就這樣習慣跳過一個步驟。

 

也許在這個世界裡,我總絕得要先想得比別人多,

這樣才可以應付忽然出現的問題,

所以腦子裡總是想遍了各種儘可能的想法,

有人說我很聰明,沒錯聰明歸聰明,

有時候,反而希望可以在某些地方笨蛋一些,

風風雨雨走過許多事情,想想不就是這樣,

要是我可以跳過中間這些步驟,

直接走到我想做的事情,那好像簡單多了,

也不會有太多複雜的過程。

 

也好,人生就像一張乾淨的圖畫紙,

不斷的塗塗抹抹,有一天就會變成抽象畫,

多一些就增加一些色彩,少一些卻也添加些許明亮,

所以自己的畫,是由自己塗抹,而不是藉由他人之手,

這樣才是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獨一價值的人生。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那是不是就可以直接飛越過這些不屬於的國度。

不過好險我也有一雙腿,可以走過這些屬於我自己的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