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一直浮現這首歌,總是會在發呆時刻想起這首歌,

我說愛情不是逝去,就是得到,

如果愛情需要轟轟烈烈,那不管對與錯總是最美的回憶,

有時候討厭一個人比喜歡一個人還要難,

一直在討厭中度過,並不會使自己得到真正的快樂,

反而一直思考著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不開心,為什麼總是不能如意,

不好的事情過了,就只能說說念念然後算了,

至少總是有歡笑的時候,尤其想起依賴的躺在熟悉味道"椅背"上,

當時的溫暖是不可抹滅的,所以當下的人們是快樂的。

 

不管一句話或者是一個小動作,人總是互相欣賞所以才靠近,

不管是男是女,是老是少,是朋友,還是情人,

總是在調頻對的時刻才會有所接觸,

如果在對頻的時候遇見對的人,那就好好珍惜擁抱著幸福。

 

今天和朋友說著她的感情事,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幫忙,

有時候真不知道我該歡喜喜還是憂傷,

總覺得感覺到的那一刻是替你擔心著,

煩腦著該怎麼給你意見,該怎樣你才可以一直很幸福快樂。

忽然發現,原來我週遭純在這樣的基因,

不管明白知道還是不明白知道只是懷疑著,

總而言之,希望我所認識的人都可以迎刃而解這些難解的習題。

 

送給大家有一點憂傷的歌曲,不過卻代表著,

有時候逝去的是美麗的回憶,只能把它當作歌曲般的歌頌,

但卻不一定要再去追回已逝去的愛情。

 

可惜不是你

作詞:李焯雄 作曲:曹軒賓 編曲:陳飛午



這一刻 突然覺得好熟悉 像昨天 今天同時在放映

我這句語氣 原來好像你 不就是我們愛過的證據

差一點騙了自己騙了你 愛與被愛不一定成正比

我知道被疼是一種運氣 但我無法完全交出自己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線

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彷彿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我雙眼 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那一段 我們曾心貼著心 我想我更有權利關心你

可能你 已走進別人風景 多希望 也有 星光的投影



Repeat *,#,#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溫暖我胸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