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某一事件之後,我開始做惡夢,夢裡的情節很逼真。
我很明瞭只是個惡夢,醒來什麼也沒有,可是卻讓我很喘息,
不過今早我釋懷了,有如放下一個大石,曾經擁有就不能否定它的存在。

今早的MSN,讓我有點震驚,以為他不會再理會我,沒想到..真的沒想到。

震驚之餘,也多了點感嘆,沒想到他還掛記著我,該開心還是悲傷,

正面思考,我了解,只是有時候思考抵不過"心",

我只是想說,當事情變成事實時,就勇敢去面對,思考自己感覺,

因為我不愛你,所以我放手走了;

也因為我不愛你,所以你也該放手去追尋另一個樂園。

曾經的曾經,有真實的時候,那曾經的擁有,不否認他的存在,

也許愛的不多或者可以說只是喜歡一點點模式,所以不需眷戀,

我也看清另一個事實,所以我選擇離開拿掉位子,相對的這件事情,

我想你應該也可以跟我一樣勇敢面對,把心放開。





我們還可以是朋友,可以是個談天說地的朋友,只是不適合情人。

歡迎你加入我朋友名單之中,很高興認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