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跟姐討論了婚姻大事,
不過當然不是我的,是姐明年的婚姻大事。

每每談起總是有很不捨的感覺,
趁著上次他同學去ATTN 試婚紗,
我這跟屁蟲有過去看看,
真的看了會讓人有衝動想結婚的感覺,
可是四小時下來,從6點到半夜快12點,
那感覺漸漸被理智平衡了,
原來結婚真的需要點衝動,不過只要一點點就好。

看著他們新人的臉上,真的是幸福洋溢,
我常常想著在結婚典禮上,互訂終身,
許著要照顧一輩子的人,他們通常當下的腦袋瓜,
又會想著什麼樣的事情,
是想著未來的種種,還是當下的幸福,
亦或者是以前種種都可能有點衝動要一起走一輩子的人。

也許人越老了,就開始會越做著以前可能不想做的事情,
比方說現在我和姊喜歡去超市去市場買著食品來做東西,
覺得養身省錢一點好像生活還蠻好的,
而腦袋瓜也會開始想著是不是有什麼沒做,
現在不趕快去實行是不是會耽誤到未來走的路。
其實人真的一天一天都在長大,
等已漲到該做什麼式的階段,就自然會去做那件事情,
有時候甚至不知道為了什麼去做,
可是當別人問起或自己談起,也總是會有一個合適的"理由"


是嗎??




如果有一天,你跟我一樣在火車上看見小男孩打電話給媽媽前,
天真的問著『那我要叫他老婆嗎??』
此刻的妳,會想著小孩真可愛,會想著這就是幸福,
會想著要是我也有小朋友,他也是這樣單純惹人喜愛嗎??
我會有的,會有一個令自己與別人感受幸福的BABY...

這就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