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
不知不覺時間就過哩
都已經1點多哩
不過沒關係啦 反正我最近都很晚睡
至於晚睡低原因是啥 我也不知道
大概老毛病又犯哩吧 就這樣摟
我看哩朵拉低一些文章
它是一個很開朗低女孩 (說男孩也可以啦)
且是有啥就說啥的人 我就是喜歡她這總個性
跟她在一起 一點壓力也沒有 且可以很輕鬆自在
很久很久都沒有跟她聊天了
不知道你 過得好不好ㄚ
不管如何 我都希望你可以快快樂樂低
(這樣才像你的風格壓)

為什麼叫他MAN 是因為朵拉長低很像帥哥
真低很帥 很帥唷
不過留哩長頭髮 忽然就開始有女人味了
不管外表變哩如何 她還是一樣不變低個性
這也是她所可愛低地方

為了看她的網誌和相片 就讓我不知不覺忘記時間
那就可以知道 我很想念她 也好久沒看她近況摟

想念妳 可愛低朵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