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天燈慢慢升起,雖然跌跌撞撞,
不過還飛得蠻遠的,當我慢慢看不見它的時候,
我想此刻的大家應該都很快樂,因為天燈遠遠低升高了。

2006年,我似乎沒有什麼願望,好像一切都開始平順,
開始生活我要的模式,開始慢慢接近人群,
開始一切不能開始的事情,不過我很大膽的都開始了。
開始之後還不賴,只是不能預設未來,我開始活在當下。
我要現在的開心快樂,不去想著未來只位現在努力,
也許對未來我沒有祈求,我想要有個我喜歡的工作、有個還不錯的收入,
有個....太多念頭,好像會不知道該實現哪一個?

2006年跟一群朋友,感覺挺好的,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和我的朋友一起出去玩樂,
可以發生好多好玩的事情,重點更是可以敘敘舊,
超級想念你們的,大家開始奔波不一樣的事情,也只有具在一起玩樂,
可以彼此放鬆和彼此依賴,想起一前生活的四年,
好像我唯一惋惜的是,在四年裡我努力不該努力的,放棄我不該放棄的,
努力我的愛情,而放棄我的朋友,
不過也許我就是個幸運兒,我的朋友總會在我失落的時候出現,
那種關懷是什麼都不能及的,是一種很貼切又溫暖到心坎的感覺。

我現在很愛惜我的朋友,因為那是一被子都不可缺少的,
我可以不要愛情,可是我要開始把握我的友情,
有時當你轉頭回憶,你會發現朋友在你生活會不時的出現,
而且是出現在重要時刻或者是關鍵時刻。
當你發現這些出現在重要時刻和關鍵時刻的朋友,
你就該把他們牢牢記住,想到的時候打個簡訊或撥通電話問候一下,
他們也會感受的你的溫暖,甚至回應你的熱情。


回憶思念,不是只有愛情;友情的可貴,感受在自己失落的時刻,給予暖暖關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