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低笨蛋純,來找我玩哩!當然是超開心摟....

一見到面管它凌不凌晨,硬是要跑去唱歌,
為了隔天與姐的三人歌唱之旅先練習一下摟!
我也發現唱歌果然適合跟熟悉的人一起歡樂,
這樣才可以玩得很盡興,所以超想念以前的你們大家。

也許因為太久沒見面哩阿,雖然也只是短短兩個月,
可是就是想念壓,當然也想念去當兵的你們唷!
所以回到家,無聊到玩起無聊的照相遊戲,
兩個人也開始變裝,試穿明天要去泡湯的衣服,
玩到最後就開始學起我家娃娃的姿勢,
橋好久才勉強照到一張相像低!好玩就好呀!



兩人開心的一起去泡湯,好久沒穿上泳衣,
記普吉島之旅,我已經沒有機會在這樣穿哩!
因為我不會游泳呀!可惜那時候很胖,
所以現在當然要照一下瘦子穿泳衣摟 !
不過我發現湯屋適合情侶去耶!
不過我和佳純也是親密愛人壓,所以也適合啦!



在泡完湯,竟然發生重大事件,
我硬生生的從樓梯上摔下來,聲響大到老闆都上來看哩!
不過當下不是很痛,可是過沒多久就開始有發熱的現象,
回到家,開始有僵硬走路不太順,但還不是很糟糕啦!
只是還會有些許的疼痛,也許明天醒來,我就變成殘廢了,
那這次的泡湯代價會不會太嚴重哩啊!
可是我開是愛上泡湯耶!真的是超舒服低!



又是一個匆匆 SAY GOODBYE
還沒好好抱妳,給你溫暖與給我溫暖,
不過我相信,我們會一直在見面低!
不管我們在哪哩,南北相隔,依舊會有一條線將我們緊緊相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