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認識了,也這樣分離了。



這是一位很和藹可親的平民老師--王憲章老師,
雖然認識不長,也沒有很深入的交談,
因為家純而參與了許多他們的聚會,
發現這老師很平易近人,尤其是對待我們同學,
跟我們討論不是課業上的東西,絕得真的是什麼都可以聊的老師,
很難得,我想你學校的fans應該很多吧!
還有啊!你兒子小B也太迷人了吧!!


很開心認識了這一群朋友,再不同時間出現的朋友,
我就要好好來介紹他們,因為我會永遠記得你們的。



這是一位一直不願意曝光的小瓜呆,
我是因為小敏他們藉而認識的,
只要長榮學生,因該都有看過他,
一個常年在廟口榕樹下阿婆麵攤前的飲料店老闆,
一開始認識,覺得他挺酷的,
可是深入了解,我只能說,你man一點好嗎?
不過人其實挺好的,嘴巴比較硬而已,其實心很軟低!



哈哈...每次看到這一張就絕得很經典,
它是我們班的同學佳玲,是一個思想很妙的人,
總是有一堆怪問題來審問大家,
尤其對男女之間的情感特別愛問,也特別奇怪。
且有它在的地方就會很"熱鬧",可是可不可以安靜一點押!
她很熱情人很好,只是有時候會讓你啼笑皆非。



這是我親愛的黑豆哥哥,是重情重意的人。
現在當然是當大頭兵摟!他給人感覺就是很重朋友,
有什麼是跟他說一聲,他會想盡辦法來幫你,
可是也因為這樣,他把朋友看很重,也相對的會讓他自己悶起來。
記得一開始他就是我直屬學長,可是總是較別人照顧我啦!
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跟他熟起來,不過老實說他還知道我挺多秘密的,
所以我要好好巴結他摟!以免哪天不高興把我出賣哩。
好啦!有是跟我說一聲,我也會盡力挺你的摟!!



左邊是王老師嘉儀同學,右邊是研究生慧慈同學。
這兩位都是我很敬佩的人,是教育界很棒低唷!
嘉儀她現在可是很獨立唷!先是自己買了車子,
早上在早餐店繼續打工,下午則在補習班任教英文,
感覺她生活過得挺充實的,沒想到原來她對英文不太會的人,
竟然可以靠後來的補習托福,沒到外國唸書,卻升格變成老師,
對人很親切,也會說很多道理給你聽,溫文儒雅,讓人很喜愛。
而慧慈現在是研究生,對她課業當然讚賞,
她從以前就很用功,可是她卻不是只會讀書的女孩,
令我嘖嘖稱奇的是,她竟然愛玩線上遊戲,又可以考試第一,
讓我真是佩服她唸書的毅力。



一看應該就很明顯有是一位大頭兵摟!
它是發才兄,我每次看到他不是在睡覺就是在玩線上遊戲,
是個很忠厚老實的人,也因為他家在養魚,
所以托他的福常常可以吃到好吃的魚湯,
也常常幫我們懶惰的女生剥蝦殼摟!!
只要喝酒就一定要找他,很會喝可是也很容易醉了,
不過還好啦!身邊也這種朋友也不錯啊!
帶他出門還可以替我們擋酒呢!且要打架也很好用唷!



是一個位在彰化百年蛋糕店的老闆佩儀,
它是一個名副其實有理就要說清楚的人,什麼事情都不能理虧,
當然也是個阿殺力的人摟!
它是我朋友裡面最瘦的一位,應該只有38公斤吧!
瘦瘦的,不管怎麼打扮也都很有品味,
這是看到她的包包真是好看耶!忠於品味,很有個人風格,
也因為嘉裡面的蛋糕店,讓我們都可以品嚐到甜甜的滋味。



當然這樣的聚會少不了我沁密愛人摟!
她阿!應該不用多介紹就知道她是佳純,
一個莫名其妙就很熟的同學,到現在也都時時刻刻掛念著對方,
親密愛人,當然是最熟是也最親密的人,
所有大小事情我想她都會知道,也是最常陪伴我度過不開心的時候,
我們在台南也創造了許多難以忘懷的回億,
也有許多店與許多東西,都是我們兩一起發現與一起擁有的,
我會很珍惜這樣的你,所以當然對她最好摟!愛死你耶!


這一群難得相遇的人,總是會在特別的時候遇見,
我會一直記得你們也深深烙印住,你們不捨的分離,
我期待下一次相遇,也期許未來的大家都可以很快樂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