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2月3日,好難忘的昨天。

 

昨天和一群好朋友一起度過,

有姊姊BONNIE、ALICE姊姊、俊彰姊夫、黑豆哥、璋仔,

原以為只有我們六個人,沒想到意外的出現佩儀和我最要好的笨蛋純,

當時的我正唱著"幸福調味",就唱到一半門打開了,

真的好驚訝,因為佳純住台南且她說她有事不會來,

所以當時有些失望,沒想到端著蛋糕出現在門口,

我一直哭哭的很好笑,他們都騙人,大家都知道就只有我不知道,

真的很感動,我就哇哇的大哭了,因為以前受委屈都有笨蛋純陪伴,

給我抱抱讓我大哭,所以昨天一看到她就哇哇大哭,

可是他們卻說我哭的時候很無哭很可愛,

怎會這樣啊!我是真的很認真哭耶!


謝謝妳們,讓我有個很難忘的生日PARTY,

我精心的打扮,冷冷天還穿超短的牛仔裙,

所以應該不失女王該有的樣子吧!哈哈...

 

還有謝謝在第一時間給我祝福的郁萱,

好久沒有聯絡了,等我南下的時候在約妳唷!
還有飛飛,我都不知道你搬來台北了,也謝謝妳。
還有以前髮型設計師ERIC,謝謝你。
在我起床後看到那滿滿的祝福,挺開心的。
還有親愛的哥哥,24年來第一次給我祝福,開心。
還有美美的芸希和可愛的小竹子妹妹,我要青春永駐。
還有一直都祝我生日快樂的熱狗,
沒想到是這樣記住我生日的,哈哈..挺幸運的唷!
還有小鬼和發才都在MSN上遇到,真的是謝謝摟!
還有壓軸,同住2年的好朋友小敏,我還以為你忘記了,
想說可能因為當兵所以忘記啦!沒想到在最後一刻就捎來信息。

 

謝謝,可能會遺漏名單不過還是謝謝所有給我祝福的人,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會開開心心,會一直幸福。

 


總之超開心,謝謝你們,我願望會實現的,因為我說大家都要很有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