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動的是 原來對於在意的事情 可以這麼執著與努力 雖然沒圓滿 可是更撼動人心

這是一個讓我期待很久的歌舞劇,應該是我自己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在我的生日來臨一起到來。
今天的時刻,讓我一直成現在很快樂的情境裡,我想像著雪狼湖開啟簾幕的那一刻。

很不一樣的揭幕,通常演出是下了音樂讓人直接深刻感受到,
但是開起屏幕的時候,站了一位眾所期盼的傳奇音樂人─張學友;
"今天是一個不尋常的夜晚,接下來的演出,我不知道會不會到最後,要是真的無法演出到最後,
我將會比在場的每一位聽眾和所有的人,都更加難過...當屏幕再度拉起時,我將是胡狼
"
帶著有點沙啞的學友,擔心的說著,似乎告訴我們要有心理準備,沒有完美的演出,
但也可以感覺得出,他將會盡全力來表現。

"天上的雪花白茫茫 遇上有情人閃亮亮 流傳的神話永不忘 地久天長每個人都會唱"
那嘹亮又高亢的歌聲,以及那輝煌壯麗的場景,馬上贏得我們所有人的熱烈掌聲支持,
當你看到這一幕,你會馬上起雞皮疙瘩,有一種很動人的感覺,
他似乎也告訴你,即使再怎麼困難,他還是盡力低去呈現,也將那完美的演出給我們所有的人。
(可惜一開始,mia就出現一點收不到聲音,可是我們依舊感動)

"看 滿天的星星 寫出我的心情 正好代表著我和你 擁抱的生命 也許雲端裡有精靈 竊聽我的心
就讓我們一起閉上眼睛" 他們唱著這一首『流星下的願』,也唱出在場許多人幸福的時刻。
我發現今晚有許多對情侶,包括恩愛的夫妻,也許是愛,讓他們彼此相約聆聽他們的幸福。
我也是幸福,雖然我是一個人,可是我覺得體會不同,也許有一天,我也可以對我愛的人唱出幸福。

"原來前路總會不平坦 原來白天也會有晦暗 眼淚流過了才能有力量 受過挫敗才能成為一條好漢
一聲不吭 告訴世界我有 多堅強 總有一些人為我帶來希望 總有一些事讓我心頭一暖
就是這團火 就是這點光 讓我忘了黎明之前的黑暗 總有一個人值得我去盼望
別讓一直守候我的人失望 往事留心中 當下放兩旁 眼睛向前【看】"
希望這首歌(愛的能量是人間最美的法術),將是首演關鍵的一首歌;
胡狼,並沒有唱出"看"這首個的最後一字,可是大家給予他最大的鼓舞,是我們都看的到的堅持到最後。

在女配角寧玉鳳唱完(一等再等),我們看到學友落寞的出來,帶著所有的演員,向我們鞠躬。
"很抱歉,今晚就只能演出到這,因我一個人才讓這齣舞台劇無法演下去,就到這裡落幕了"
他盡力了,是大家都看的到的;他也哭了,也是大家都看的到的。
他這般努力的演出,誠懇且誠實的態度讓我們十分感動,紛紛起立鼓掌為他鼓勵打氣。



沒有人會比他難過,可是我們一點也不覺得可惜,至少我們看到別人所看不到的感動,
雖然是一齣未完成的雪狼湖,但他依開始就賣力的演出想要表現出最完美,
一直力撐到中場,我想這樣的落幕,我們還是給他最高的鼓勵與評價。
至少,他很努力去完成他的不老傳說。


12月10日,我們首場的所有人,會再度聚集到小巨蛋,用心感受不老傳說---雪狼湖。
我期待,期待不少於這場首演,我想胡狼,會再度震撼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