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很悠閒,看了已經抓很久的電影「魔幻廚房」。
很簡單的愛情故事,原理就是要放下才會有幸福進入。

而我最主要是要講裡面的一個小故事,
他是女主角的朋友,她因為性愛出軌,和好朋友的男友上床,
而那被出軌男友知道後,他可以不在乎願意在繼續交往,
可是女生卻說了一個蠍子與青蛙的故事...

有一天蠍子要通過一條溪水,才可以到對岸再尋找食物,
可是蠍子不會游泳,路途中遇到一隻青蛙,
蠍子央求青蛙背她過河,一起到對岸去尋找食物。
可是青蛙說:「我不能冒險背你過去,萬一你在途中攻擊,我就沒命了」
蠍子回答:「不會的,我若攻擊你,我們不是一起沒命嗎?」
青蛙想想後,決定背蠍子一起過河,在途中,蠍子還是攻擊青蛙,它們一起沉下河中。
青蛙問著蠍子:「你為什麼還是要攻擊我!」
毒蠍子回答:「對不起,這是我的本性」。

這世上會尋尋覓覓的尋找想要的人,可是世上沒有絕配,
所以把對方或者自己壓扁搓圓,來達到自己或者對方的理想。
這樣的遊戲,直到相遇的當下對方已經是高分比的理想情人,才會結束。
所以有的人會有,合則來,不合則分的理念,
倒不如瀟瀟灑灑享受對方,才是最高境界。


我該想想,也讓大家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