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演唱:阿信

脫下長日的假面 奔向夢幻的疆界
南瓜馬車的午夜 換上童話的玻璃鞋
讓我享受這感覺 我是孤傲的薔薇
讓我品嚐這滋味 紛亂世界的不了解

*昨天太近 明天太遠 默默聆聽那黑夜
 晚風吻盡 荷花葉 任我醉倒在池邊
 等你清楚看見我的美 月光曬乾眼淚
 哪一個人 愛我 將我的手 緊握
 抱緊我 吻我 喔 愛 別走

隱藏自己的疲倦 表達自己的狼狽
放縱自己的狂野 找尋自己的明天
向你要求的誓言 就算是你的謊言
我需要愛的慰藉 就算那愛已如潮水

Repeat *

哪一個人 愛我 將我的手 緊握
抱緊我 吻我 喔 愛 別走

抱緊我 吻我 喔 愛 別走
抱緊我 吻我 喔 愛~ 

------------------------------------------------------------
今天在聽到廣播放著這首擁抱,
會開始回想到看五月天的畫面,
在這時刻,
我才發現,
這一整個詞、曲、編曲與演唱,
全都出自阿信,真是才華洋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