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睡不好,會很容易醒來,且作了很多不好的夢。

這是代表很害怕嗎??

也許吧!

不過生活還是要過,雖然天冷悶悶的,

可是還是會有溫暖的事情...不是嗎??

--------------------------------------------------------------分隔線---------

陳奕迅 全世界失眠


作詞:林夕 作曲:陳偉 編曲:陳偉

想起我不完美 你會不會 逃離我生命的範圍
想著你的滋味 我會不會 把這個枕頭 變得甜美

*想起白天的約會 忘了晚上的咖啡
 只怕感情如潮水 遠離我夢中的堡壘

一個人失眠 全世界失眠 無辜的街燈 守候明天
幸福的失眠 只是因為害怕閉上眼
如何想你想到六點 如何愛你愛到終點

想起我的時候 你會不會 好像我一樣不能睡
想像你的曖昧 我會不會 數不到綿羊 一雙一對

Repeat *

一個人失眠 全世界失眠 無辜的街燈 守候明天
幸福的失眠 只是因為害怕閉上眼 如何想你想到六點

一個人失眠 全世界失眠
幸福的失眠 只是因為害怕閉上眼
如何想你想到六點 如何愛你愛到終點 如何愛你愛到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