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年前我聽到這張專輯,
黃鶯鶯的花言巧語,

非常喜歡,記得我還有在高中音樂課唱過她的歌曲,

這一首歌,只讓我覺得,生活就是這麼容易,

這麼容易也會這麼容易的快樂,

簡簡單單,這是我的夢想生活,

一本書、兩個人,

一杯咖啡,兩扇窗,

一道陽光,兩隻眼..

悠閒舒適的生活,聽著音樂假日的午茶。

-----------------------------------------分隔線----------------

生活就是那麼容易 /黃鶯鶯

我和你坐在河旁邊 有隻小兔子它跳過我眼前
我說我想把牠帶回家 你說好"請你等一下"
我們走在那巴黎的街上 分不出左右或是上是下
肚子餓了 只想去找碗麵 我就是找不到牛肉麵

你曾說過"這世界裡只有你和我" 想不到我們真有這一天
你曾說過"這世界裡只有你和我" 我們真有這一天

我和你帶著陽光放在那我家裡 感覺不到那窗外冰冷的風雨
一本書 兩個人 關掉電視機 生活就是那麼那麼的容易 容易
你和我把那時間停在我家裡 忘掉世界和我們的距離
一盞燈 兩顆心 一些舊回憶 生活就是 那麼的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