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聽過同進同出之後,就超喜歡黃大煒,

真的聽他歌,會讓人很融入情感中,

最近又發片了,且看到康熙來了的訪問,

真的那一段和他女友的感情,真的會不禁滴下淚水。

這是超級星光大道楊宗煒和黃大煒合唱的,

《讓每個人都心碎》




讓每個人都心碎
作詞:陳家麗 作曲:黃大煒 編曲:黃大煒

*城市一片漆黑 誰都不能看見誰 除非緊緊依偎
 我讓自己喝醉 沒有你我就不能入睡 整夜又整夜的徘徊

#我說過我絕對不會後悔 寂寞是被原諒的罪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心碎 怎麼去安慰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流淚

Repeat *,#

你的淚燙傷我的臉 那一次我嚐到傷悲

Repeat #

你的淚燙傷我的臉 從此就再也說不出 我愛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