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點情緒上的問題,
不過最後還是找到了出口,
站在十字路口上,我開始選擇要走的方向,
終於開始學著服裝設計的課程,
這是我抉擇的第一步,
不過這條路好像很不好走,
付出的東西好像要很多很多,
加油..我想我可以的。


這一首歌是在金曲某個特別節目聽到的歌曲,
我覺得這種藍調奏很好聽,
有點慵懶,又很有意境,
聽著聽著,會一個人點上精燈,
泡杯無糖拿鐵,以後可能會這樣慢慢創作設計理念,
想起來,就好有感覺,也好充實,這才是我要的。




昊恩家家 - 不自由

愛或不愛 哪來那麼多的理由
告訴你我的痛我不想再保留
其實男人的心總是蓋著藍藍的冰
為了保留愛 剩餘的自尊 也為你成笑柄

愛你不自由 不愛你也不自由
自自由由的風 我好久沒有享受
愛你不自由 不愛你也不自由
都已說了不愛 哪來這麼多理由
請你放手讓 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