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待已久的課程終於開始了,
不過發現好像應該要選學分班才是喔!
只是總覺得再去唸一次大學四年很浪費時間耶!
念完出來真的就是虎姑婆一隻啦!

看見我們的老師,很美麗耶!
見到她第一眼,真的讓人眼睛為之ㄧ亮,
就是散發出老師特質和兼具時尚的元素在那發亮,
白色T-shirt 搭配及膝的牛仔褲,
還有BIN BIN項鍊和白色珠珠項鍊的混搭,
穿出夏天的氣息,和儉約休閒的風格,
真的會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難怪年輕貌美的總是叫人愛不釋手。


第一堂,我們畫著人體畫,
要穿衣服接觸的就是人體,
要了解什麼是九頭身,真的畫紙上就是九頭身,
這樣真的是完美比例耶!
也因為因為要畫著人體畫,
一開始老師說著我的人體有著"嬰兒肥",
開始朔身,難道畫也反映著我也該減一下小肉肉了,
且老師還說著,人總是會不知不覺畫出自己的感覺,
我看了幾張圖畫,發覺我的人體總是肩膀很寬,
肩膀很長這個事實我早就接受了,
有人說我是天生衣架子,因為不用墊肩就可以撐起衣服,
可是我現在討厭啦!因為穿無秀很醜,且T-shirt 的肩線總是在我肩膀之內,
一點也不誇張,才跟家純在公車上說著肩膀很長的問題,
它不信,因為沒有事實可以證明,終於回到租屋,我穿了衣服證明給她看,
驚呼聲就這樣四起啦!真的,我的肩膀是巨人的肩膀啊!可以幫我縮肩一下嗎??

有點偏題了,就這樣接下四堂課要一直劃著人體,
果然基礎就是要打好,說真的人體都畫不好了,
怎麼幫他們穿上衣服呢??
星期二才上課,星期三又要練舞,星期四老師說交出三種姿勢各一張最好的,
天啊!帶去公司畫不能專心,畫出來總是莫名奇妙多了一塊肉,
不然就是瘦身過了頭,這樣的話我怎可能呈現給老師ㄚ!
所以摟!現在我還在這打文章,就是剛畫好了ㄚ!
本來有一點瓶頸,因為總覺得線條肌肉長的不對地方,
索性先練習今天老師交的舞蹈,
在汗流浹背之虞,站在鏡子前修改姿勢和練習熟練度,
忽然發現,我觀察自己的就好了啊!
我也有肌肉也有線條,雖然不是這麼完美,
可是至少知道該漲在哪個對的地方,天啊!我還真是聰明耶!
就這樣馬上洗了澡,看了一遍服裝基礎畫的書籍,
萬事具備,就只欠東風,最好是來杯咖啡,點上精油燈,放點輕鬆的音樂,
不過只剩下音樂,其他都不能啦!哀...不過還是完成啦!

看見自己桌上的樣子,很開心,
好久沒有坐在桌子前努力做著老師給的作業,
好久沒有像這樣的辛苦努力,
可是一切都是很愉快的享受著。
老師一一問我們為什麼想上這堂課,為什麼選擇實踐??
我說:因為我對服裝設計有興趣,且想再當當學生的感覺,
至於為什麼選擇實踐,很簡單,
因為有一天我和未來姐夫還有姐姐來到這邊,
忽然覺得這社區也太有讀書的感覺了,
一整個就很時尚也很優閒,還有一間間的精品店,
所以毫不考慮要唸書的地方就是實踐啦!
其實,我只看見老師笑著,
且說有興趣真的會跟以前唸書的感覺有很大的不一樣。

沒錯,我現在總期待著去上課的日子,
這樣充實多了,對生活也有了重心,
對未來也有了方向感,衝吧!NAN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