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怎搞得,變得愛哭,
到現在還是留著眼淚,果然不可以碰觸到。

你說羨慕嗎??羨慕,真的,很羨慕,
看見大家都很幸福的時候,很羨慕,
看見大家計畫著旅行,真的很羨慕,
看見大家因為遊戲可以親吻,羨慕,
看見那些照片中甜蜜的感覺,羨慕,
看見每個節日的計畫,真的很羨慕,
看見每一天手機響起鈴聲,很羨慕。


我很佩服童嘉蒂的勇氣,那種不顧一切的力量,
偶像劇是不真實,但並不代表世上沒有這種人,
並不代表沒有人的心情和感覺可以跟戲劇符合。


其實,看見朵拉將我的隱藏照片少成光碟,然後從電腦刪除,
心中有一點感到心痛,那畫面中的時刻,還清楚的烙印腦海,
走過主婦之家,你知道嗎??改裝了,變的和以前完全不一樣了,
找不到那熟悉的位子,找不到那微笑的天使,找不到所有影像,
我卻記得,那天聽了一整晚的歌曲,結束後和妳朋友相會,
你說,帶我認識,想介紹我給朋友,朋友說,你們要一直走下去。


這一直,其實代表什麼意義,
如果可以說丟掉就丟掉,那一開始誠意是什麼,
是不是所有東西都變得很沒有意義了。

我,不是愛哭鬼,
我,只是不想破壞氣氛,
我,想過新的生活,
我,只是不想老站在圈圈裡。


今年生日,姐去蜜月旅行,
應該會很幸福,預祝幸福給你們;
而我在台灣,今年也許我一點也不想熱鬧,
有時後一個人安安靜靜過節日,也是一種孤單吧!
所以,我跟姊夫說,生日的時候,可以買這個可愛的小熊熊給我嗎?

可是,我知道,你們正在義大利,幸福。








原諒是一種等待,等待回憶被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