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厚厚。。。

真的忍不住要抱怨一下台鐵,
經過一晚的地震,還是要爬起來等待六點定位,
就是怎樣也揩不起網頁,我也刪除記憶,啥都做了,
加上打了快30分鐘的語音訂票,怎樣都沒有接上系統啦!
是怎樣,我火都大了,不買了啦!
且到公司好不容易只定到回來的,竟然是早上6點鐘,
有沒有搞錯啊!我又不趕時間,這麼早是要我上車睡覺,下車尿尿嗎??
心想也好,早一點回來,應該有時間可去玩吧!哈哈。。。

其怪那些買到票的人都是怎麼了,
可以教教我嗎??每一次只要是連假就這樣,
現在,不想請假提早回去,因為我要賺全勤獎金2000元啦!

話說,這全勤獎金2000,這個月還真好賺,假超多,
只要19天,給你2000元,哇塞多划算啊!
只要每天9點之前打卡,不請假,就有了耶!

話說打卡,前幾次很驚險的在59分打下,
忽然都覺得幸運之神再眷顧我,
不禁暗自竊喜,要是一整排都是59分,哈哈
應該很好笑,老闆應該也會覺得我很神吧!

59,59,59,S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