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人生都有一個軌道,
那我們是要直走不轉彎快速抵達終點,還是轉個彎到各地去探險。

踏實的走在軌道上,這樣才看得到色彩。



回歸生活,BLOG不就是要讓我寫生活,
前陣子不怎麼愛自己寫的東西,盡是一些拉哩拉咂,
現在覺得看了很討厭,因為生活不是這樣用低!

原來愛情是這樣,很茫木,茫茫然然,像跟木頭一樣。

很愛亂搞以前的照片,從前都不覺得這些照片有啥OS,
拍的時候亂拍,被拍的時候放空或者很HIGH,
很極端,是我的風格,不過在人人面前都常不會隨便耍孤僻的。

秉持著出門在外玩樂一定要盡興,玩也一定要有目的和趣味性,
就像去唱歌一樣,如果都只是唱歌很無趣,大家唱唱自己想唱的就拍拍屁股走人,
若問你說上次唱歌回憶,應該就是誰唱得很好誰唱的SOSO而已,
有個活動就會不一樣,會有好笑的記憶點,會有不一樣的回億可寫。
所以我辦了歌唱大賽暨慶生會,話說這是姐同事生日全都是姐同事,
應該我已經算是半個他們公司的人吧!有活動必出現,天生愛玩嗎??
也不是,因為這一群是我喜歡的朋友,比較沒有心機,也很愛鬧鬧的朋友。

如果不做貿易,應該會去做設計,如果因素不能走設計,應該就是辦活動吧!
策劃活動會很積極,會安排橋段,會有爆點,會有讓大家很懷念和期待感。
可是誰又知道未來呢?倒是希望設計這條路可以走下去,感覺好像比較有前途耶!哈..

有時候人生其實就掌控在自己,要直走還是轉彎就看選擇,
我選擇好多彎路,其實如果可以不要轉彎,應該也很好。
只是有時候在抉擇時,就會想彎進去別條路看看,這裡面到底藏了什麼!
轉彎沒有大不了,只是比別人多走了一些回頭路,亦或者多繞一些小路而已,
重點是自己吸收到什麼,成長到什麼,文字無法言語,自己體會摟!


這兩天,都會忽然有種 "阿!秋天來了"的感覺,
往往拿好的衣服,卻又在出門那一刻換下。

她好像變化多端,總是摸不著頭緒,是個密祕人!

我。也要秋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