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下班前,很衝的跑去吃咖哩飯,新的店家,
看看裝潢還不賴,就是他了,吃吃看吧!

話說吃不到10分鐘,我就步出這間店了,
不是太餓,我沒這麼愛吃呀!
是一點都不好吃,好失望喔!且也太單調了吧!
真是很煞我的心情耶!一點元氣都沒有啦!

這開始就好玩了,今天上課我畫得特別慢,
因為真的今天的課比較難,不說話的時候我快睡著了,
好險還是撐過老師講解時間,開始繪畫。
沒辦法,我太聰明了,哈哈...還是畫得很不賴呀!

9點30分,沒錯要坐車回家了,
一上車我就傻眼,這車車是我最不愛的,
因為就是會有面對面的位子,這樣感覺很差耶!
我怎樣睡覺啊!好不容易等到可以不用面對面,
二話不說,馬上坐著蓋好外套就呼呼大睡了,
我承認睡的很死,常常撞到玻璃,管她的,
有沒有人規定不可以睡覺,又沒有人認識我呀!

"a 同學下車了喔"


沒錯是司機從夢中叫醒,而我則是驚醒,
下了車裝鎮定,眼前真是讓我傻眼,
沒有車車就算了,很像荒郊野外耶!
哪有人總站長這樣的ㄚ!一點人煙都沒有,
還是繼續裝鎮定,有一點驚驚了。

心想這世上還有小黃這玩意,可是應該要先搞清楚這是哪,
就這樣一個人走了一段黑鴉鴉的路,有夠驚魂的,
好險我不怕飄飄,我只怕壞人,遇多了,怕啦!

就在要準備打電話的時候,哇塞,有公車經過耶!
我不管他在對車道,或者車速怎樣,
我就是要攔他啦!至少先載我離開這荒郊野外吧!

就這樣,上了車瞪大眼睛不敢睡覺啦!

然後OOXXYYGG@$#%$^&*.......

 

還是到我那可愛的家啦!哈哈...

小南西的驚魂夜,想想好像挺刺激好玩低,
就差今天忘記帶相機出門,不然讓大家看看驚魂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