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這是秋天,
其實,對秋天的印象不多,
好像要有楓樹,和七分袖。

今天早上起床,忽然覺得冷,
先開被子再拉拉我的新寵物,
拖它近來跟我睡覺,好舒服喔!
真想養隻真的可以跟我睡覺的狗狗,
可是不想清理它的大便,會臭臭,
也不想幫牠洗澡,會很麻煩,
所以,我好像不適合養動物耶。

中秋要回家了,除了烏龍的拿票過程,
其實還蠻期待的,因為有想家的感覺了。
還想叫媽咪帶我出去走走,想到處拍拍照,
想悠閒的吃早餐和喝喝咖啡,彈彈琴,
好久沒有接觸鋼琴,每一次都是這樣。
也想去看看老師,是它讓我覺得鋼琴是興趣,
而不是為了學而學,為了家人期待而彈。

到現在,還是會徘徊,在工作上就是。
想想是要為了生活而賺錢,
還是要為了理想而努力賺錢,
這樣就必須換跑道,可是相對的薪水會先變少,
如果說讓我辛苦點,無所謂,
可是錢少,對我來說生活會不會有問題。

不知道耶!等過完這個年,再說吧!
現在只能努力的往前跑,終點,到時候再定吧!


最近也很常跟朵拉拉碰面,上次去了躲拉爸爸的中秋晚會,
大學過後就很少看到營火節目,沒想到在這邊看見,
但是,我只能說,熱狗啊!你帶的團康和營火比較好看耶!

其實當天下午就過去了,所以還很早,我和朵拉拉就去探險,
因為以前是個遊樂園,可是廢掉轉型中,
所以邊玩邊拍照,不過我到覺得應該是拍照比較多吧!
有人說我們是最佳拍檔,出來的照片很舒服,
我也很喜歡這次的拍攝,很好玩也很自然。
不愧是我心中的大師,朵拉拉,愛你耶!

是不是常跟誰在一起就會開始長得很像阿!
我也開始這樣懷疑,我們是不是很像啊!



最後,推薦旺福的一首歌,
他們第一次知道,是在校園演唱會裡,
我記得是唱"小綿羊趕集",
覺得好kuso,一整個團都很可愛,
現在的女主唱,我很喜歡,以前就在看mami相簿,
覺得這女孩好可愛好天真很不做作,因為我也要像他一樣。

推薦這首歌,我覺得很舒服的一首歌,
秋天吹著涼涼的徐風,飄進那懶洋洋的被窩,
喜歡就是喜歡,沒有什麼理由,跟討厭一樣,
只是多了點快樂。


小春日和

作詞:姚小民 作曲:姚小民 編曲:旺福

微風輕輕的從臉龐吹過 陽光正熱烈放送
懶洋洋的我現在一切都要慢動作
曾經有一種熱熱的幽默 在某個春天午后
有個人在我臉上留下秋天的葉落

忘了什麼時候 我也記不得 應該是小時候
想找一些什麼 風景來陪我 只好出去走走

小春裡日和 想要變成小狗
躺在馬路上享受暖洋洋的夢
小春裡日和 一大片的天空
總有個角落正在發生好事喲

一直走 看看到底有沒有所謂的盡頭
一直走 才發現迷路的盡頭什麼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