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有遊樂園!!
我說:要探險嗎??
你說:好。
我說:那我們走吧!


為什麼我走第一,因為你要照像,可是好像是你會怕有小甜甜唷!



結果,只有沙發,沒有摩天輪,還有一間暗暗都是椅子的劇場吧!


凡。是微笑面對,什麼都沒有,就只好在椅子上作樂。



好險有小E的陪伴,出門前跟朵拉拉說我們帶她去吧!他笑得多開心,跟我一樣快樂。





不忘幫他擺擺POSE,跟我們一起冒險,有事你擋擋先。





手髒髒,所以我帶你去洗手,可是她媽咪很緊張;朵拉拉說:不可以。 喔喔。。只好把你藏起來摟!




休息一下,好有奔跑的體力,是頭髮太香嗎??不要啃我的頭頭啦!





我累累,你給我依靠,你累累,我給你抱抱,也要讓你有個大特寫,朵拉拉一點也不偏心唷!





有溜滑梯,我們去坐坐,可是我大大隻,只好奔跑,就這樣和朵拉拉媽咪玩起躲貓貓。我們應該有躲到吧!





有鞦韆,來盪盪,可是小E好像很害怕,緊緊抓住,我只好給他使使眼色,給我過來坐好。




我們很悠閒在這復古的大地,我跟你說悄悄話,噓。。。。





我們來跳首圓舞曲吧!雖然沒有音樂,但我心中有旋律。





我把你放高高,讓你看見我看見的世界好嗎??





我說你們是朵拉媽咪的最愛,但是我也漸漸愛上你們了。






我的世界和朵拉拉的世界就是不一樣,我們都坐在同一張椅子上,可是合起來後,小南西卻比朵拉拉高許多。


如果有神祕樂園,
我還是想去闖一闖,
看看那個世界為什麼消失了,
是被我們遺忘,
還是被長大的人們所拋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