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去看看好友名單裡的東西,
撲撲,就一整個很開心,因為...喜歡的一個女生,有加我為好友耶!

以為,其實不認識,她不會加我低!
沒想到一看到也是好友,就一整個好開心唷!
ㄏㄏ..它是我的偶像,撲撲...最近都在聽唷!

計畫要和朵拉拉一起去誠品屋頂那個活動,朵拉拉說,可以照相,
就一整個好開心唷!簽名在照片上,好像很不錯喔!
有紀念性的價值。


有一天,聽到真善美這首歌,心想是不是跟小時候看的真善美一樣。
我覺得有那種調調,然後畫面開始有著草原、一個女孩還有小鳥和不高的樹,
這畫面很悠哉的走著,應該還要轉圈圈飛起那長長的裙擺。
還有MAMI的聲音,會讓人進入那個圈圈畫面裡。
喜歡喜歡很喜歡,撲撲...



真善美
作詞:姚小民 作曲:姚小民 編曲:旺福

你說春天要來了 我說夏天不遠了
秋天一樣的寂寥 冬天慢慢離開了
我們在春天微笑 我們在夏天知了
我們在秋天煩惱 我們在冬天裡擁抱

你知不知道 你一定知道 我們從來不曾缺少
生命的美好 就在每一秒 還有每個下一秒

Joy to the world 有你真好
風兒撒嬌 吹過樹梢
樹上小鳥 哈哈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

Joy to the world 有你真好
我是小鳥 你是樹梢
你可不要 輕易斷掉
讓我失去了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