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來寫寫東西了,
不過我想應該也是沒有人來看,
就這樣懶惰了起來。


我超喜歡生活很充實忙碌的樣子,
最近也開始檢討以前,
好像就是很愛黏男友,
也許一些些不安全感吧!
也許,這些都只是熱戀,
忽然絕得,需要距離需要空間。

我到很喜歡姐姐和姊夫一樣,
有時候很常見面,可是夜深厚都送姐姐回家,
在電話中互道晚安入睡,
感覺這是一種甜蜜,很甜的距離和神秘感。

不知道大家聽過梁靜茹的崇拜嗎??
一開始在深夜,我看見首映場,
完完整整把MV看完了,然後落淚。
不知道大家懂不懂那MV表達的。
我特別去查詢,絕得真的很扣人心玄。
我回憶的是最完美的自己。

最近,常被問的就是,
有沒有羨慕,有沒有衝動想結婚。
因為姐姐這個月就要完成終身大事了,
其實我也開始緊張了,哈哈..新娘又不是我。
不知道耶!就絕得我應該會不停哭。
感動落淚,然後體會到自己現在的一個人。
不過姊夫不要太搞笑,我就會流不下眼淚啦!

其實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每一次想著結婚細節,就很替姐開心。
我也慶幸我身旁的每一個人都很寵愛我。
感覺我好像是他們的小公主,被呵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除了臭男人以外  >"<..

趴趴走也是現在常做的事情,
忽然絕得攝影是一件享受的事情。
喜歡這樣自由自在遊玩,
和誰就和誰,只要對的頻率。

感覺最近大家感情好像都出狀況,
忽然想到好像要去約誰聊天,
可是好像時間都排不好,
等等我,等我喬一些時間給你阿!乖..
不過我喜歡人家自己來約我啦!
因為我都會忘記打電話,
尤其在某件事情後,我都絕得我電話好像都不會有人打耶!

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一起享受陽光,
不是每一件事情被抽離都可以一直悲傷,
雖然曾經也很悲傷,你問我怎麼走過,
其實不就是這樣,方法大家都知道,
只是有沒有那勇氣和毅力去做。
不過我相信,我們都還是會擁有幸福的一天。
我們結婚吧!哈哈哈哈...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