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起了個大早,然後開心的迎接陽光。




有一天,我跟姐說,想去看看清晨的太陽,
原本計畫好的八點起床,又默默改到七點,
後來我說,想看見陽光灑進來,最終六點。

我喜歡,和姊一起旅行,甚至走走也開心,
我們天南地北的說說話,也愛和姊撒撒嬌,
我也履行了和她最愛的運動,一起去冒險。



這讓我想起,
第一次和朵去花蓮,學會了水中倒影,
原來互相輝映的美,會讓人目不轉睛。



一路上,一直不停看著世界,
會開始想想,我眼中的畫面有什麼意義。
原來就只是欣賞,沿途美景。



她,憤怒的發洩平時不愉快,
好險她是個傻瓜,一下子就忘記記仇了。

我倒覺得當呆子並沒有啥不好。呵呵...





這是意外的收穫,漸層的藍天,對我來說是一種幸福,
即使我們走錯目的地,也迷失了方向,但身邊還是有一位最親愛的姐姐陪我。

我,喜歡和姊分享我的美麗。



那天,才知道,原來河濱這麼美麗,
然後不小心就遇見了足球場,這比中山足球場,還讓我喜歡。

下次,還要再去,因為我想在那邊發呆。



雖然,我估錯了方位,畫面還是停留在這,
和它相處久了,還是喜歡,原來留白,可以讓人多些畫面。

有一天,我會在晴朗的天空,抓住你。




再見了清晨,期待再一次與你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