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國慶日,沒有回家,哪一個家。

 

其實有時候會在想,為什麼不回家,哪一個家??

有時候有些地方會讓我比較安穩與自在,

所以就會寧願呆在那個空間安安靜靜度過一天,

即使哪裡都沒有去只是一個人呆在這個空間,那也會很平靜。

 

聽著"聖誕結"這首歌,讓我想到好多場景,

這些回憶都一直在台南,尤其是大學的日子,

下了課走在那涼涼微風的二教一樓走廊,很悠閒也很開心。

以前總是會想著好想趕快畢業賺錢,

可是畢了業,到底還能夠做著什麼,

爲了生活而生活,爲了長大而長大,

爲了賺錢而賺錢,為了想法而思考。

就是為了這些 "為了"....

 

那以往過去的日子就只能再回億的時候浮現,

在二教電腦教室前擺著攤子叫賣的資管週的童玩,

那是我們最賺錢的活動也是最讓校園學生期待的活動,

以前學長姊傳承給了我們,我們亦或者學弟妹是否把那精神繼續延續呢??

 

大一,在青清大草原走著,穿過那廣大的草原,上著音樂欣賞課。

記得當時一入校就被選為班代,接著呢??

接著就錯綜的因素選上系會長,系會長到底幹了什麼好事??

當了你們就會知道了,這是說也說不清講的不明白的事情。

在觀念裡,只知道做了就要全心全力對這事情負責,

回想當時六元姊夫和佳諭姊姊還不斷的鼓勵與教導我,

要不是他們其實真的沒有勇氣接下這個重任,

且沒有當時在我身邊的這些團隊與夥伴們,我想我會倒下吧!

謝謝你們,謝謝曾經在我大學四年裡出現的每一位,都是我的貴人。

 

因為你們我成長許多,也許在中途有跌倒,但不管好與壞我還是繼續走著我的路。

 

說真的,好想讓時光一直停留在大學,一直當著永遠的學生,那才真的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