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昨天和你通話,感覺妳有些許不是很期待。

其實也是想回去幫你慶祝的,我想你應該會接受那電話那頭的生日快樂歌啊!

好久沒有跟你好好聊天了,好像人老的就會彼此忙碌著,
好顯現在我只要忙一個人的事就好,
你們卻還要忙碌著兩個人的世界。

那天廳你說著不愉快,其實我也只能聆聽,
無法給予什麼意見,但就是希望你可以微笑多一點。

有時後淨空一下,好好想想,然後享受一下一個人的優閒唷!
期待我們下次見面,還有那許許多多的聚會。

生日要快樂,平日也要快樂,還有見到我更要快樂唷!


(沒想到你說,怎麼一直沒看到你的名字啊!有寫有寫啦!
且我不太主動幫人家寫,我怕人家不喜歡咩!你喜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