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了,還不上睡覺的小南西。


的確,夜又深了,然後我也不明白為啥還不乖乖睡覺。
現在播放著蘇打綠的無與倫比的美麗。
一整個很好聽,鋼琴搭配著,
其實我也期待播放媒體下的下首歌,
一樣是蘇打綠的這天。

有一天看到一位歌手在舞台上說著話,
然後聲音和音樂的下歌,完完全全震撼著我。
然後聽完他說的話,會有想哭的感覺,
果然我是感性動物,只是不輕易流下淚。

還記得,小時候很愛哭,
媽咪很誇張說我很愛演戲,
說哭就哭說睡就睡,就是小朋友咩!

然後長大,遇見特定事情就很容易哭泣,
可是不是躲著,就是只在事件人物面前哭泣,
但這不是博取同情,而是真情流露,
才不需要同情,這我一點都不想要。

以前有人告訴我,
你不說的時候,我們都不知道有這麼一回事,
你不哭泣的時候,我們都不知道你沒有這麼堅強,
你不害怕的時候,我們都不知道你只是偽裝自己。

誰說這些就一定要呈現在大家面前,
準備好在出現,然後這些不開心,
一點也不需要去感染別人,
就只想帶給大家歡樂,然後看見人微笑,
這樣的我,也可以很開心很快樂的,笑。

就像,很愛看見黑暗中的燈光,
那一閃一閃的就是告訴我們,
這世界還有好多好多亮晶晶的小眼睛,
給我們歡樂,希望,期待,平安。


現在播放著蘇打綠-你喔
送給跟我一樣還不睡的人。

你喔
作詞:青峰 作曲:青峰

夜已深 夢鄉都掉進了天堂
你的臉 悄悄埋進了棉花糖
紅耳朵 善良跟著發燙
你的心 全世界最美

你喔...你喔...我的寶貝
你喔...你喔...天真無邪
你喔...你喔...有點靦腆
你喔...你喔......

你喔...你喔...我的寶貝
你喔...你喔...快蓋上被
你喔...你喔...乖乖入睡
你喔...你喔......

你喔...你喔...我的寶貝
你喔...你喔...不能欺騙
你喔...你喔...你最純粹
你喔...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