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人都有王子/公主,但不是戴上皇冠,就正名了,而是有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嗎?


是不是沒有情人會比較寂寞,
但是我還蠻快樂滿足的。

昨天還在想著姐結婚後有姊夫,
那情人節還算不算!?

以後,我想和兒子過情人節,
假如他沒有女朋友的話。

因為我猜測老公應該很忙碌,
會不懂得耍一下小浪漫的人。

那,
我要,
一束小質感的玫瑰花,
一頓小小浪漫的晚餐,
一片美好的星光點綴,
還有一張寫滿話語的甜蜜卡片。

嗯嗯...
我想,親愛的未來王子,
應該會看見我的期待吧!

2月14日,情人節快樂。


有情人的人,
沒有情人的人,
不用天天都是情人節,
可是天天都要快快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