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分顏色,每個人心中色彩都會不一樣吧!


那天,好像是昨天吧!哈哈...
去畫室找姐聊天順便拿東西,
其實,只要一小段時間沒跟姐聊天,
就會好想她,想跟她玩玩,
想聽她說話,想跟她笑嘻嘻,
想讓她聽我說話,想和她分享我們彼此的一切。

哈...我該不會是愛上她了吧!
姐夫,嘿嘿...你要小心唷!

畫室,其實也是我蠻喜歡的地方,
在台北,有些地方,是很難得會讓我逗留,
加上親愛的姐姐正在畫畫,
我一直覺得,姐姐是貴婦命,
直來直往,卻又平易近人,
連我身邊的朋友都也很喜愛。

就這樣還是在畫室玩到快九點才離開,
拍拍照,聊聊天,還有熱熱的奶茶可以喝,
好棒喔!大家都是好人,我超幸福的啊!

如果,人生可以決定些色彩,
那我希望是無極限的高彩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