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世界很小,可是心可以很大,可以暫時保留這些溫度。


我,
好憂鬱的心情喔!
也許太走進別人的故事裡。
但我很愛分享請聽著。

整個心跟著小提琴迴旋著,
原諒我說晚安,
因為還沉浸在那憂傷中。

如果世界可以美好,
那我們就盡本分做到自己可以做的。

如果想要的夢想,還不能實現,
那我們就盡自己所能努力邁進,
即使不能到達終點,至少過程很美麗,
會有努力的衝勁,和那期待完成的美好。

加油,不管誰與誰,
我都只能這樣默默替你們加油與祝福。


晚安了,我的朋友。



關燈,安靜,平靜的心情聽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