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淡的,風一吹,讓它隨風飄泊。

我說:
我會不會像隻猛獸一樣,
吞噬別人的幸福愛情。

我相信,
人終究會改變,不會像兒時,
在長大後的世界成熟。

我聽,
別人的故事,來走進不一樣的世界,
從裡面茁壯自己,卻有時也會找不到出口。

我看見,
那微薇發光的角落,
也許他們只是需要再多點溫度,
來看得更清楚目標。

我想,
在冷的空氣裡,找到溫暖的陽光,
就像是冬天裡看見太陽,
心是溫暖的,那手跟腳也就會溫暖。

我喜歡,
照別人的腳,因為我覺得她很偉大,
身體力行,帶我們走個旅行,
然後帶我們閱讀許多故事,
又帶我們走向幸福的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