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你,輕易的說出口;我想妳,卻不經意的聽見。


從以前,我沒有對家人說過,我愛你三個字。
只有在母親節或者父親節的時候寫在卡片上。

我對情人,總是充滿了LOVE的份圍,
我喜歡聽見I MISS YOU甚過於I LOVE YOU。

你愛不愛我,其實說穿了只是擁有自信和安全感,
你想不想我,才是最現實的真面貌,由心中出發。

PS:
這幾天,好朋友來訪,又難免為她疼痛一下,
28天總是這麼幾天,然後又密切的和巧克力做朋友。

昨晚,睡得很甜,因為夢見和現實生活相反的事情,
所以,夢真的和現實相反,這樣也好,白天享受,睡覺也享受。

不過,最後我對他說:i miss you ...

***


我愛你,比較可貴,還是我想妳,比較心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