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過年對我來說很不一樣,也跟我想的不一樣!

我已經不再是學生的身分,也沒有紅包可以拿,
只有發紅包的份,不過挺開心的。
想像著我拿著紅包給爸媽,我想他們應該會很高興,
雖然數目不多,可是至少我沒有拿家裡的錢,我可是靠自己賺來的,
也加了點幸運,抽到第二大獎,雖然獎金沒有第一獎65000多,
不過有30000應該偷笑哩!可是我要買相機還要包紅包,
這樣花一花就沒有獎金了耶!剩下年終和薪水,也還不錯啦!

說一說,看來我還真的幸運,會不會我生命的一半都很幸運之神眷顧,
而剩下的另一半就要開始悲慘押!那我也甘願,
這樣才有戲劇性的變化押!哈哈...
看來我瘋了...

原本這個過年,想去男友家拜年,畢竟我長大了,出社會了,
該是要有個大人樣了,可惜,沒有了男友,去哪拜年呀!
算哩!人算不如天算,沒有也不錯啊!可以多陪陪家人。

那只好乖乖呆在家,跟爸媽拜年,
恭喜恭喜...恭喜發財...紅包給你...


新年快來,我想放假、休息、暫時脫離台北複雜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