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枯樹長了新芽,也許是迎接春天的到來,
一年一年的老模樣,改變了只有自己知道,
成長了,也是再度發笌的證據。

我稱這張照片為「矛盾衝突」,
是該悲傷它將要枯死,還是該歡樂它長出新芽??
事情也是一體兩面,看看的人如何去看待,
也許違背作者的意思,不過它自己知道正在做什麼事不就好了。

看著這張照片,總是有著秋天的 心情,
所以我是悲傷這棵樹,一點也沒有歡樂發芽,
看太多的時候,就不禁讓我想太多,
想太多的時候,就會開始發了封找地方發洩,
還好沒有不良嗜好,只是場面讓我絕得混亂。

現在還是一樣,沒有結束的一天吧!
因為我不知道結尾在哪?
那就繼續混亂下去,別問我混亂是什麼?
懶得說,懶得解釋,也代表不想述說。
就這樣吧!矛盾衝突,想想別的不就好哩!!

「詩」代表什麼...
是無法用言語陳述的事情,也是不能被知道的事情。

我要做一位詩人,恩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